龍宮寺蓮祈

不可侵犯

#不可侵犯#6
#双花#
嗯……开始了



张佳乐觉得孙哲平的眼神里有太多他看不透的东西 他不明白 他的心里为什么会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我?我哪有什么故事”张佳乐撕开一袋番茄酱 把它们统统挤到薯条上“你又不是没看到 我就是个刚进警局不久的一个普通小警员而已啊 哪有什么故事”
张佳乐不着四六的叼着薯条 跟叼烟一样“想听故事 我给你推荐个人”
“什么人?”孙哲平觉得张佳乐这德行特别像他的一个老朋友 也可以说是一个死对头 叼着烟一脸心不在焉的时候特欠揍
“黄少天”张佳乐把薯条吸溜吸溜进肚“跟你说上三天三夜都不带重样儿的”张佳乐一脸过来人的沉痛表情“不过他不在这儿 他是广州那边的 粤语说的贼溜 我还想跟他学学来着 ”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 只是笑
张佳乐觉得孙哲平特傻
就像孙哲平每天都会觉得张佳乐特智障一样
“哎对了”孙哲平忽然想到什么“你家在哪儿?”
“我家啊……”张佳乐有点尴尬“其实我打算换个住的地方来着……毕竟现在租金还挺贵的 交了一个月房租剩下的钱就够吃泡面了 ”张佳乐曲起食指挠了挠脸 有点困扰“那个 等我找到房子 请你去玩儿”
“这边的话 房价大概都差不多 一个十多平的出租屋一个月就要几千块”孙哲平无情打破了张佳乐的幻想
“啊?……那……那怎么办……”张佳乐一边苦思冥想 一边撸着猫尾巴毛
“行了”孙哲平制止了张佳乐的动作 他特害怕张佳乐给自己弄出一个猫毛掸子“把房子退了 过来跟我住”
“啥???!!!”张佳乐猛抬头
“一个月八百 我管你吃住”孙哲平冲他挑了挑眉 一脸的势在必得“怎么样?”
张佳乐心动了 他深知跟着孙哲平有肉吃的道理
“那……那我睡哪儿啊” 张佳乐环顾四周“你这儿就一个床吧……我……我睡沙发?”
“沙发是乐乐睡的”孙哲平瞅了瞅张佳乐腿间的猫
然后张佳乐就把它拎起来扔一边去了
“人……人不如猫???!”张佳乐愤愤不平“他都没给你八百块”
“但它可爱”孙哲平把猫叫过来抓了抓它肚子 乐乐抻直身体在孙哲平腿上四爪朝天的躺着“跟我睡委屈你了?你在床上做广播体操我还没说啥呢”
张佳乐沉默了 自己睡相不好自己心里清楚得很
“我……我怕我睡着了打到你”张佳乐一脸为兄弟两肋插刀的表情
“得了吧 你没少打”孙哲平一脸冷漠“少废话 来不来”
“……来”张佳乐妥协了 毕竟一个月八百块钱管吃管住的好事可不多 睡一张床就睡一张床吧 两个大老爷们儿 也不能怎么着
“成 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回去收拾收拾 收拾好了就来找我”孙哲平站起来 把猫重新搁到张佳乐腿窝里“你慢慢吃 看着点猫别让它碰这些”说完转身回了卧室 留下了一边啃鸡翅一边逗猫的张佳乐
孙哲平关上门打开窗户 然后从抽屉里众多的小袋子里拿出来一个
孙哲平吸了口气 把袋子撕开 浓烈刺鼻的药味一股脑的冲出来
孙哲平皱了皱眉 把里面沾着药的特殊绷带扯出来 一圈一圈缠在自己的左手上 轻车熟路的从手掌一直缠到小臂 最后打了个结
他低头看着 他缠满了绷带的左手 手指一点点曲起 在虚空里抓了抓 又抓了抓
张佳乐吃的差不多了 他把桌子收拾了一下 把吃完的扔到垃圾桶 没吃完的打包放到厨房 然后抱着猫百无聊赖的等孙哲平出来
张佳乐等了半天 也没见孙哲平从屋里出来 他有点好奇孙哲平一个人在屋里做什么
在睡觉吗 不像
张佳乐一边撸猫一边展开想象
就是想的有点不切实际 以孙哲平为主角的大型穿越宫斗剧都被他想到大结局了
张佳乐想的正欢 猫突然从他身上跳开 跑到卧室旁边 费劲吧啦的直起身子 抓了两下门
张佳乐觉得不对劲了
作为警察 危机意识一定要强 懂得察言观色 一点小细节都不能放过
张佳乐当机立断撞门
他冲进屋里的瞬间 发现门其实没锁
他回头看了看 孙哲平正瞅着他愣神
张佳乐干笑了两声 抓了抓头发若无其事的往回走 眼角的余光看到孙哲平的猫正凑在他的左手上嗅来嗅去
然后张佳乐皱了皱鼻子 隐约闻到了房间里残留的药味 再然后张佳乐看到孙哲平缠在手上的绷带 吓了一跳
“我……我昨天晚上压的?”张佳乐小心翼翼
“……”孙哲平无语 他再一次觉得张佳乐的脑回路是真的神奇 当然 如果他知道刚刚张佳乐为他导演的大型穿越宫斗剧 估计会起来打人
孙哲平转了转手腕 视线一直定在上面“老毛病了”
张佳乐蹲在床边 盯着孙哲平的左手“你才是有故事的人吧 比如什么被封印的邪王真眼 麒麟臂什么的”
张佳乐的语气挺沉重的 孙哲平听的出来 虽然张佳乐的话是在开玩笑 但是想缓和气氛的张佳乐 自己也轻松不起来了

评论(3)

热度(21)